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定西市红十字会召开博爱家园项目推进会

2013-07-12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做好博爱家园项目工作,检查和督促全市各县区红十字会对省红十字会在博爱家园项目评估验收中提出的整改意见的落实,并及时向省红十字会汇报整改情况,7月9日,定西市红十字会召开了博爱家园项目推进会,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路新民主持会议,各县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市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各县区红十字会进一步总结交流了博爱家园项目开展以来的情况,特别是对前一阶段省红十字会在评估验收中提出的问题和整改意见,逐条逐项作了落实和改进情况的汇报。项目工作做得好的一些县区还介绍了自己工作的经验和亮点。同时,会议还就如何结合各县区的实际,下一步有力有效的开展好博爱家园项目生计资金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充分发表意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进一步全方位做好博爱家园项目工作给予了很好的助推作用。 会议之后,各县区专职副会长和市红十字会主管项目的负责同志一同到省红十字会做专题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