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平凉市红十字会、崇信县红十字会联合开展念第66个“世界红十字日”活动

2013-05-09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纪念第66个“5 .8世界红十字日”,并积极开展好2013年“红十字博爱周”活动, 5月8日,平凉市红十字会和崇信县红十字会联合市中医医院、市红十字妇科医院、崆峒区寨河乡高寨村卫生所等医疗卫生单位的10余名医务人员,在崇信县新窑镇举办了以“人道救助 关爱生命”为主题的大型宣传义诊活动。

  通过在活动场地悬挂横幅、设置义诊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及物品,向新窑镇广大人民群众进行了应急避险常识、卫生救护技能、医疗保健、传染病防治等方面知识的宣传。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义诊及接受咨询群众500余人。并给前来参加宣传义诊活动的群众发放了价值5000元的慰问物品。

  通过此次基层宣传义诊活动的开展,拉开了市县红十字会“红十字博爱周”活动的序幕,更好的传播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关心和支持红十字事业做出了一定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