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白银市白银区红十字会开展纪念红十字博爱周宣传活动

2013-05-09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纪念第66个世界红十字日,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促进广大群众对红十字慈善事业的认识,进一步构建“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红十字大宣传格局,2013年5月8日上午8点30分,白银区红十字会开展了“关爱生命 保护健康”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宣传义诊活动。此次活动内容主要有宣传《中国红十字法》、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宣传、禽流感预防等健康知识宣传及义诊活动。共为居民进行义诊服务近100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约3000余份。此次活动起到了四个方面的作用,第一是为群众做了健康检查,第二是以宣传单为知识载体传播健康知识,第三是帮助群众更多地了解无偿献血、捐献器官、捐款捐物等红十字精神和红十字活动,第四是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健康意识,使他们更加关心自己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