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环县红十字会开展“世界红十字纪念日”宣传活动

2013-05-09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年5月8日,环县红十字会联合团体会员单位医务人员在环城镇周塬村开展了纪念“5.8世界红十字日”宣传活动。

  结合 “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借本次宣传机会,县红十字会组织团体会员单位两名医务人员在周塬村开展了义诊、健康咨询等贴近百姓生活、群众喜闻乐见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期间为当地群众搞义诊90余人(次)。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应急小常识、红十字会救灾救助工作及宣传彩页共1000余册(份),并耐心解释红十字会法知识及工作职责。并给周塬村小学32名同学每人送去书包一个,鼓励他们勤奋学习。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红十字事业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和推动作用,让更多的人了解红十字会、支持红十字事业。同时营造了关爱他人、扶贫帮困的社会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