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白银市红十字会安排应急救护师资试讲观摩活动

2013-05-02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推进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是我市红十字会今年的重要工作之一,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的应急救护培训师资队伍能力建设,有效发挥应急救护师资在全市红十字工作“五进(进机关、进军营、进社区(农村)、进学校、进企业)”中的积极作用,推动我市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健康发展,白银市红十字会决定在5月份举办应急救护师资试讲观摩活动。

  届时将会组织两类人员参加试讲活动,一是历年来参加过红十字总会和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资培训并取得师资资格证书的人员;二是热爱红十字事业并志愿成为红十字救护师资的医疗卫生和其他相关行业人员。

  市红十字会组织此次观摩活动,一是希望通过现场试讲,为下一步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工作打好师资基础;二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督促县区红十字会开展师资注册管理,建立师资教学档案,做好师资的日常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