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定西市红十字会工作纳入市政府目标管理责任考核

2013-04-16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日,定西市人民政府同定西市红十字会共同签订了《定西市人民政府红十字会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将市红十字会2013年度的工作纳入市政府目标管理考核的范畴。

  目标责管理责任书从组织建设、能力建设、救灾救助、筹资工作、造血干细胞和遗体捐献、无偿献血、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宣传和传播、红十字青少年和社区服务、完成市政府下达的其他工作任务等十个方面对市红十字会2013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任务和要求,并依此年终对全市红十字会的整体工作进行考核。

  目标管理责任书的签订是继定西市红十字会工作今年首次被列入“政府工作报告”之后,市政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红十字会工作的又一重大举动,它标志着定西市红十字会在人道救助领域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党和政府的充分肯定。同时,目标管理责任书也对全市红十字会工作确定了具体硬性的任务指标和要求。定西市红十字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靠实责任,细化任务,深入挖掘潜力,保质保量的完成目标责任书所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推动红十字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