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平凉市红十字会2013年工作任务纳入市政府目标责任考核

2013-03-25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18日,平凉市社会事业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臧秋华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在臧市长的讲话中,明确指出我市红十字会募捐筹资渠道不广,自身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的问题,要求今年红十字会工作要全力抓好台湾红十字组织援助的《弱势关怀计划》和《备灾救灾能力强化与推展》项目的实施,争取红十字备灾救灾中心项目年内尽快开工建成,进一步拓宽筹资渠道,增强救助实力,推动人道救助领域工作取得新进展。

  根据会议安排,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仇胜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发言中回顾总结了2012年全市红十字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3年工作任务。2013年平凉市红十字会工作以提高效能为重点,以改进作风为抓手,大力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积极推进项目实施、“三救三献”、公信力建设、募捐筹资、宣传教育等方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市政府副市长李生发同志还和各县(区)长签定了目标管理责任书,市红十字会给各县区下达的任务指标也被纳入责任书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