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嘉峪关市红十字会开展“3.5”学雷锋红十字活动

2013-03-15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纪念第50个学雷锋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情况,3月9日上午,市卫生局党委书记、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文秀同志带领市红会和市中心血站一行走访了我市无偿献血的熊猫血献血员,送去了米、面、油、糖等生活物资,向他们致以衷心的问候,同时也表达了对他们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的敬仰与感谢之情。

  雷锋同志曾经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走访中一位年轻的熊猫血妈妈说道,是她的产前的经历让她知道熊猫血的稀有,也是这样的经历让她志愿成为一名熊猫血献血员从而帮助更多的熊猫血妈妈们,这是一个互助的大集体,她只是尽了一个大家庭成员应尽的义务。“点点滴滴热血浓,人道博爱处处情”,献血员们用行动呈现奉献,用血液凝聚爱心,是对雷锋精神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的最好诠释。

  “以我热血奉献,再铸雷锋精魂”,献血员们用朴实的话语和实际的行动,诠释着新时代下的雷锋精神。虽然学雷锋纪念日已经过去,但我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一如既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