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白银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学雷锋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

2013-03-11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三月的脚步匆匆而来,学雷锋活动再一次被推向了高潮。今年我市红十字会以“践行雷锋精神——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为主题,在3月5日这一天,组织开展了向雷锋同志学习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以白银市区万盛公园门口为主场,各县区分别设立分场,以市县区联动的形式开展宣传,并邀请了白银市、区两级电视台记者开展宣传报告,有效扩大了宣传面,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在市区主活动场,区妇幼保健站、公园路社区服务中心和部分志愿者参加了宣传活动,市中心血站还派出献血车及医务人员参加了靖远县分活动场的宣传。此次宣传活动主要以红十字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应急避险、自救互救知识等内容为宣传重点,现场开展健康咨询、义诊、应急救护知识培训等服务,以实际行动学雷锋,弘扬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