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陇南市红十字会积极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2013-01-30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了让康县群众即将到来的春节更加祥和、温暖,1月25日下午,陇南市红十字会结合双联活动,在康县碾坝乡开展的重建的田坝新村举行了“康县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全村的共250户重建农户均为本次活动的受捐助对象。陇南市政府副市长郭建博,市政府副秘书长、外事侨务办主任、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崔珍康,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维春,康县县长文元旦,常务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杨永贵等市、县领导亲临了活动仪式,并在现场亲自为困难群众发放了博爱送万家慰问箱。发放仪式上副市长郭建博及县长文元旦分别做了重要讲话。郭建博说,在今年的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中,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全力作好配合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市、县红十字会要精心组织安排,会同乡镇政府认真筛选审查,确保救助款物准确及时发放到最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中去。

  仪式结束后,郭建博等市、县领导一行还察看了田坝新村幼儿园项目动工建设情况,并强调工程一定保质保量早日完成,以便为该村孩子入园提供安全可靠的活动场所和优美的学习环境。

  此次“博爱送万家” 活动共发放慰问箱250箱,价值达10万余元,受益群众1000多人,两当县、徽县等县红十字会也于近日开展了“博爱送万家”活动,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广泛宣传了红十字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