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武山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2013-01-28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武山县红十字会结合县上联村联户相关政策,在逼近年关之际,与卫生局为了让所联系的四门镇罗湾村、常湾村和下湾村群众过上一个祥瑞、幸福、充实的春节,开展了“博爱送万家”慰问活动。 1月25日,县卫生局党委书记、副局长王春辉,红十字专职副会长、卫生局副局长张晓鹏带领局机关、卫生监督所、疾控中心和妇保院等单位相关人员,为罗湾村、常湾村和下湾村送去了价值5万余元的慰问物资,慰问物资包括面粉、食用油和棉被。 慰问活动受到了四门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联系村群众的热烈欢迎。在联系村,单位领导亲自为群众发放慰问物资,向群众嘘寒问暖,进一步与群众拉近了距离,加深了感情,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一位罗湾村村民满含真情的告诉记者说:“快要过年了,能给我们面粉、食油和棉被,我们已经很高兴,没想到还是领导亲自送到家里,双联政策就是好,我们老百姓感谢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