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白银市委、市政府对市红十字会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2013-01-17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2013年1月11日上午,市委、市政府第六考核组一行在市纪委副书记杨天进的带领下,对市红十字会2012年度各项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在市红十字会召开的201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议,专职副会长王重玲代表市红十字会就思想政治建设、目标责任完成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等情况向考核组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并作了个人述职。参加大会的市红十字会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填写了各类民主测评表。    王重玲专职副会长在报告中说,2012年度,市红十字会全体干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载体,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和政策,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红十字会各项业务工作;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抓班子带队伍,切实转变干部的工作作风;突出重点、不断创新,将红十字基础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并将其做成具有白银特色的红十字品牌工作;严格要求,带头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目前,在本单位、本系统形成了讲政治、讲大局、讲风格、讲奉献的良好局面。    2013年,我们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措施,按照国务院颁布的《关于促进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意见》文件要求,将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做为重中之重,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努力推动全市红十字工作整体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