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白银市红十字会再赴景泰县一条山镇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3-01-17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1月16日,市卫生局党组成员、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重玲一行再次深入“双联”联系点景泰县一条山镇开展送温暖活动。    王重玲一行首先来到景泰县一条山镇,与镇党委班子共同就“双联”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向镇干部和部分村民代表传达了省委“双联”行动武山现场会精神,向村干部和村民宣讲了十八大精神,她说:党的十八大提出,到2020年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和省委“双联”行动到2020年和全国同步进入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是一致的,市红十字会和全会的双联干部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对一年来的双联工作集中开展一次“回头看”,深入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不足,研究安排双联行动的具体措施,结合小康社会6大类23项指标,进一步完善联扶工作实施方案,争取把明年的双联工作做得更好。    随后,王重玲和镇政府主要领导一起,现场向部分贫困村民发放了总计15400元的慰问物资,之后,又深入到联系户家中进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