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全面考核平凉市红十字会2012年工作

2013-01-14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1月9日至10日,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李玉堂同志带领考核组同志,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平凉市红十字会2012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市政府副市长李生发同志陪同考核。 在工作汇报会上,李会长对平凉市、县(区)红十字会2012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平凉市各级红十字会都能够按照省红十字会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制定出切合实际的落实方案,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成绩显著。对今后的红十字会工作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针对今后的工作李会长提出:一要继续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二要围绕公信力的建设,注重信息的对外披露公开;三要在工作中深入实际,突出重点,讲求实效;四要廉洁自律,抓好红十字会廉政工作。 李会长还指出工作中必须注意的三个问题:一是对于所有项目资金的拨款要及时,不能在本级长时间滞留;二是涉及到救护培训方面的收费问题和接受培训的单位个人要进行协商,不能强行收取;三是在学校青少年会员中,不能收取会费。 听取了这些意见建议后,市红十字会领导也作了表态,决心以省红十字会在这次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及提出的要求为切入点,积极进取,再鼓干劲,争取很好的完成2013年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