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考核组对天水市红十字会2012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2013-01-14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全面考核评估2012年度工作任务落实和完成情况,1月10日至11日,省红十字会考核组一行5人在李玉堂专职副会长的带领下,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档案,对照考核标准对我会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指导。 天水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周长生同志向考核组进行了工作汇报,从组织建设、能力建设、救灾救助、筹资工作、造血干细胞捐赠、无偿捐献、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宣传传播、红十字青少年、社区服务等八个大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结束后,考核组成员对我会档案材料进行了查阅。他们认为我会工作思路清晰、档案分类明确、材料规范完整。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考核组也明确提出了在落实年度工作部署,推进整体工作落实,完成重点任务指标和大项工作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对红十字会开展工作遇到的问题、难题与我会进行了交流沟通,并给我们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李会长代表考核组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通过考核要把工作进一步细化、量化,不断完善,加强信息公开和社会监督制,突出工作特色,克服困难、主动作为。进一步做好备灾仓库防潮、防水、防鼠工作,确保存储物资的安全性。希望同志们振作精神,再接再厉干出好成绩! 最后,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周长生代表全体工作人员感谢考核组一行对天水市红会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表示,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我会将立即制定整改措施,拿出整改方案,进行整改。进一步加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能动性,建立信息公开制度及社会监督制度,寻找差距、克服困难,逐步达到机构完善、功能齐全、活动经常的目标,让更多的人了解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树立红十字的品牌形象,扩大红十字会的社会影响。在此基础上,加大各项工作的改革创新力度,狠抓特色工作,向着更高的标准、更新的目标、更远大的追求不懈努力,实现天水市红十字会的发展、创新和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