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定西市首次将推动红十字会事业发展列入《政府工作报告》

2013-01-11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1月10日上午,定西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市政府礼堂 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市300万人民的重托,将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权。定西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路新民做为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定西市人民政府市长常正国代表市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在安排2013年及今后全市工作任务时,常正国市长指出:要“推动红十字会、社会慈善等事业健康发展”,给全市红十字会工作者和广大红十字志愿者以极大的鼓舞和鞭策。 近年来,定西市红十字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忠实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抓住机遇,找准定位,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面开展了项目建设、救灾救助、卫生救护、红十字青少年等项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在岷县“5.10”特大灾害发生后,定西市红十字会全力投入到抢险救灾工作当中,四赴灾区,将大量的救灾救助物资及时发放到灾民手中,得到灾区群众的高度赞誉。 定西市红十字会的整体工作已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高度重视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