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舟曲县红十字会启动博爱家园项目

2012-12-28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12月24日,舟曲县红十字会在大川镇土桥子村举行了博爱家园项目启动仪式。 仪式上,州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尕旦木加代表州红十字会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舟曲县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密切协调,积极配合,精心施工、强化项目管理,加强监督管理,努力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特别是实施项目的9个乡镇和15个项目实施村要加强责任心,把好质量关,确保项目可持续顺利进行,在9个乡镇发挥效用,把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在舟曲县做成精品项目、阳光项目,希望此项目的实施能带动当地经济文化建设,为舟曲的小康社会建设增添动力。随后,项目实施乡镇代表及项目实施村代表也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王添芬进行了总结讲话。 仪式结束后,县红十字会召开了“舟曲县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骨干首期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有县红十字会全体职工和9个项目实施乡镇领导和15个博爱家园项目村的村支书和村长,培训班由舟曲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张宏东主持,博爱家园项目负责人仇五一就红十字运动常识及红十字会的职责做了简单的阐述,就博爱家园项目做了介绍,对项目中的软件项目建设乡镇、村级领导及群众应怎样参与和职责进行了明确的解释;对硬件建设施工方的资质作了要求,并对竣工验收所需资料一一进行了列举;对生计基金发展的管理、资助项目、资助对象、申请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基层能力建设给予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