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平凉市红十字会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热潮

2012-11-30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自十八大召开以来,平凉市红十字会多次组织全体职工收听收看十八大盛况,专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并进行了专题辅导。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一次全面解读。

  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采取召开学习会、领导做专题辅导、开展自学与集中学习、举办“红会干部学习十八大精神论坛”等形式全力抓好。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推进当前红十字工作紧密集合起来,加强内部管理,大力解决红会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人道工作水平;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考核结合起来,认真总结今年工作,寻找差距,弥补不足,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理清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制定2013年工作计划,明确工作目标,力求在履行红会职能上有新进展;四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年终工作结合起来,用科学合理的考核评价体系评议各县区和各科室业绩,激励红会系统全体人员创先争优;五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进一步创新基层党组织组建形式和活动方式,统筹开展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六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效能风暴行动结合起来,用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努力整改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七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双联”行动结合起来,主动深入农村,到自己联系的农户家中去,宣传十八大精神,把党对农村的好政策给群众讲清楚,把广大农民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十八大谨慎上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