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圳市蓝韵实业有限公司向金昌市红十字会捐赠医疗设备

2012-11-22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截止11月20日,深圳市蓝韵实业有限公司向金昌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90万元的医疗设备。这些设备的到位,将有效改善我市基层医疗单位的医疗条件,提高医院的诊疗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    金昌市红十字会秉承人道关怀的理念,基层医疗单位医设施落后、看病难等民生问题一直是市红十字会关注的焦点之一,同时也牵动着深圳市蓝韵实业有限公司的拳拳之心。公司坚持“医疗扶贫、造福人民”的宗旨,多年来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此次向我会无偿捐赠价值90万元的两台彩超,充分体现了深圳市蓝韵实业有限公司对金昌人民的倾情奉献,也为农村居民的健康创造了有利条件。     捐赠的两台彩超,将由市红十字会根据前期调研情况转赠永昌县红十字会,由县红十字会分配到县二院和河西堡镇卫生院。深圳市蓝韵实业有限公司负责做好设备安装调试、人员培训、检测维修等后续服务,保障设备发挥最大功用,方便农村居民看病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