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白银市红十字会“三帮”推动“两联”行动深入开展

2012-11-19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了贯彻落实好全省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武山现场会和市委两联两扶为民富民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第六次(扩大)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八个全覆盖”和“五件实事”等重点工作任务。我会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健全工作机制,紧密结合广大群众亟需解决的实际问题,从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开展“三帮”活动,将“两联”行动不断引向深入。    “帮户”,根据我们前期的摸底,在掌握了农户真实需求的基础上,我会通过召开座谈会,面对面交流、分发宣传单等多种途径,大力宣讲“三农”、医改等惠民政策;在立冬后,我会又组织人员为联系户送去了过冬的棉被和棉衣等物品;多方联系协调,落实了一条山镇46名0-3岁婴幼儿营养包的资金问题。    “帮村”,通过多次沟通,我会根据一条山镇两个行政村的需求,为水源村配备了价值2万多元的文化体育设施,预计在年底安装到位;为石门村申请了一个35万元的博爱家园项目,计划在石门修建一个村卫生室和一个红十字图书屋,目前项目本正在完善中,计划三年内完工。    “帮镇”,我会积极与景泰县一条山镇党委、政府联系,在阵地建设、经济建设等方面出谋划策。今年,一条山镇对两个行政的办公条件进行了大的改善,对两委办公楼前的空地进行了硬化,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村民文化娱乐活动,村容村貌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有了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