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清水县红十字会建制度抓管理转作风促工作

2012-10-23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日,县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开展政风、行风评议工作,结合2112年目标管理责任书各项工作的开展,抓紧“效能风暴”行动,转作风、强管理、谋思路,各项工作井然有序,为开展我会各项工作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一、健全制度、明确责任。结合工作实际,对原有的制度进行修改完善,明确了每位干部的工作职责,规范了机关运行,达到了用办法管理人、用制度约束人、用制度规范办事程序的目的。    二、整顿机关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一是抓工作纪律,全体干部职工要按时上下班,确保当天所有工作任务全部完成后方可离开,并且要做到通讯工具24小时畅通,单位需要加班,随叫随到;二是创造良好的办公环境,做到电脑、办公桌上没灰尘,门窗玻璃上没污垢,地板上没垃圾、水渍;三是要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全体干部要穿戴整洁、大方,说话文明礼貌,上班期间严禁玩电脑游戏,空闲时间加强学习,思谋工作。要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做到相互支持、相互沟通、相互理解,积极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顾全大局、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四是要提高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单位领导和上级主管部门安排的工作,一定按时完成、及时送达,要做到事事有交待,件件有着落。 三是重新调整思路,全力以赴做好中心工作。红十字会的主要职能和中心工作就是保护人的生命健康、开展人道主义救助,在做好“三救、三献”工作的基础上,通过灾后重建和博爱家园项目建设,提高全体干部的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树立人人肩上有担子,人人有责任,扎实开展红十字会各项工作。结合我县目前开展的“效能风暴”行动和“联村联户、为民富民”活动,力争使红十字会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