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清水县红十字会传达学习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2012-10-23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9月26日,天水市红十字会在市卫生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工作会议,各县区专职副会长和项目干事参加会议。会上,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周长生通报了全省红十字会信息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当前和今后红十字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红十字会工作会议结束后,县红十字会立即召开全体干部会,传达学习全市红十字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会当前和今后工作做了安排。一是拓宽工作思路,做好本职工作。我会要继续在应急救护培训、紧急救援、人道救助、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红十字青少年等工作上求突破。二是不断提高工作积极性。红十字工作是一项社会工作,需要全社会的人来参与,由于工作的广泛性和不确定性,要求工作人员必须热爱本职工作,乐于奉献,积极参与红十字事业,并为之不懈奋斗。三是加强工作责任心。责任心是搞好工作的前提条件,对工作不尽心尽责,工作就会停滞不前、效率和质量不高。凝心聚力、格尽职守、兢兢业业是搞好工作的基本内部因素,必须树立良好的工作意识,为做好本职工作奠定基础。四是项目工作。项目工作继续完善总会援建项目资料的归档整理,做好日本红十字会援建项目审计的各项准备工作,继续在项目争取上做文章。总之,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为动力,解放思想、群策群力、顽强拼搏,把我会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