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内蒙古红十字常务副会长刘菊茹一行莅临舟曲县考察援建项目进展工作

2012-09-03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8月23日,内蒙古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刘菊茹一行11人在甘肃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明的陪同下莅临我县考察援建项目进展情况,并参加了由内蒙古红十字会援建的舟曲县疾控中心综合业务楼竣工交付使用仪式。    上午,内蒙古红十字会及省红十字会考察组一行在舟曲县委副书记杨学峰、县人大副主任朱永昌、县政府副县长王添芬、县政协副主席王建华及县卫生局、县红十字会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察看了三眼峪沟道治理工程建设情况,随后赶赴峰迭新区小蒜坝参加了由内蒙古红十字会援建的舟曲县疾控中心业务综合楼竣工交付使用仪式。    舟曲县疾控中心综合业务楼项目总建筑面积2258.4平方米,为三层框架结构,项目总投资1080万元,其中:内蒙古红十字会援助800万元,社会援助208万元,工程于2011年6月开工建设,2012年8月竣工。    仪式上,杨学峰副书记代表县四大班子致欢迎词,对刘菊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8.8灾后恢复重建有关情况;甘肃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明作了重要讲话,希望我县疾控中心业务综合楼交付使用后,能充分利用资源开展业务工作,早日发挥效益服务于舟曲人民;内蒙古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刘菊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项目的竣工表示祝贺,并希望新建县疾控中心能够在疾病预防与控制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等职能方面发挥最大效益,并表示在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舟曲灾后重建工作,关注舟曲红十字事业的发展。    最后,内蒙古红十字会刘菊茹会长宣布县疾控中心综合业务楼正式启用并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