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甘南州红十字会督导合作市、夏河县红十字会半年工作

2012-08-08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8月6日,州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尕旦木加带领州红十字会半年工作督导组分别对合作市、夏河县红十字会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督导。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合作市、夏河县红十字会的上半年工作及救灾救助、红十字救护培训、筹资工作、宣传传播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通过督导,督导组认为县市红十字会能够按照州红十字会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制定详细工作计划,扎实按序推进。    针对在督导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下半年的工作,尕旦木加副会长代表督导组对县市红十字会提出了要求,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培训教育,增强全体人员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干部的综合素质。要在按照年度指标任务完成工作的同时要加大各项工作的改革创新力度,向着更高的标准、更新的目标、更远大的追求不懈努力,实现我州红十字工作的发展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