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明督导陇西县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

2012-08-06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7月17日,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明在市卫生局党组成员、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路新民,县卫生局局长王锦涛、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杜长青的陪同下,深入陇西县督导红十字眼科医院工作和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实施情况。 督导期间,省红十字会督导组一行深入到陇西县红十字眼科医院,采取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现场调研等方式。对全院各科室进行现场指导督查,同时对眼科医院10名职工进行了红十字运动知识现场问卷调查。 陈会长检查后作了总结,对眼科医院冠名红十字眼科医院给予充分肯定,对医院管理及业务开展进行了表扬。并对下阶段医院冠名后应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陈会长强调:一要努力争取政府资金支持,更好地开展红十字各项公益活动。二要积极争取省红十字会建设、复明、培训等项目,努力提高医院的医疗质量和社会知名度。三要利用红十字运动精神,加强医院医德医风建设,加快专科人才培养,全面提升专业人员的专业技术水平,把红十字眼科医院做大做强。 督导组还深入到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实施地—碧岩镇碧岩村、碧岩卫生院等地对工程质量、建设进度、资金拨付、档案资料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项目竣工验收提出了具体要求,需要整改的限期认真整改,要求县红十字会及相关部门要认真做好项目的后续管理工作,确保项目任务顺利完成。同时督导组对我县项目执行工作给予较高评价,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组织实施具有特色,项目实施进度快,并严格按规范执行,工程质量和进度在全市各县区都属实施好的县份。     同时,督导组强调,县红十字会应把项目实施点作为阵地和抓手,做好载体,以硬件带软件,创造性的开展工作,通过项目的实施,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卫生健康水平,改善基础条件,促进生产发展,加强组织发展和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好红十字会助手作用。 市卫生局党组成员、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路新民同志陪同督查,并要求按照标准做好项目,完善后续工作。 县红十字会作为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加强责任性,严把质量关,以优质工程,放心工程回报社会,推动我县红十字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