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定西市红十字会再次督导检查“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工作

2012-08-03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8月1日,定西市红十字会组成督导组,对渭源县“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工作的开展情况再次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救灾救助物资的发放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导组通过深入项目点实地查看,听取县、乡、村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查阅项目建设资料,询问当地村民等方式,对渭源县“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充分肯定了渭源县红十字会在前期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加强项目的宣传、组织、培训工作,通过项目的实施,要确实使当地老百姓的防灾减灾意识进一步增强,防灾减灾能力进一步提高。二要加强项目工作的后续建设,资料不完整的,尽快搜集整理完善,全面完成项目的审计工作。三要依照市红十字会讨论通过的生计资金使用办法,充分使用好生计资金,发挥“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造福当地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