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白银市红十字会贯彻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精神,两联两扶工作纵深推进

2012-08-02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7月30日,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张智全书记和汪海洲市长的讲话客观分析了今年上半年我市经济发展的形势,对下一步动员全市上下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奋力拼搏,扎实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承担起“三个担当”的历史使命,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实践中,推进繁荣文明幸福白银建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大家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在领会内涵、吃透精神、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更新思想观念、增强创新意识、改进服务方式、完善体制机制,把学习成果体现在促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上来。二是要加大效能建设力度。以提高机关效能、加强劳动纪律为基础,以领导满意、基层满意、群众满意为标准,对工作逐项检查、全面盘点,已完成的要抓好巩固提高,没有完成的要找差距、查原因、定措施,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深入推行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和失职追究制,坚决整治庸懒散漫现象,坚决整治“中梗阻”的问题,坚决整治不作为乱作为的行为。三是要深入推进“两联两扶、为民富民”行动。自“两联两扶、为民富民”行动开展以来,我会按照省、市委的要求和部署,结合联系村、户和本单位实际,扎实开展工作。目前,“两联两扶、为民富民”工作已由启动组织转向具体实施,由双向对接转向实质联结,整体上转入纵深推进阶段。7月份,我会积极联系协调,为景泰县一条山镇水源村提供了价值2万多元的文化体育设施。在今后的帮扶活动中,我们要群策群力,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突出帮扶特色,丰富帮扶内容,进一步加强帮扶力度,加强政策扶持和物资帮扶,让当地百姓、帮扶户在“两联两扶,为民富民”行动中得到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