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督导组督导庆阳市红十字会上半年工作

2012-07-26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7月21日至23日,省红十字会秘书长袁博带领督导组一行3人, 对我市红十字会201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庆阳市红十字会上半年工作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市红十字会备灾仓库项目工程实施情况,深入西峰区红十字会和3家冠名医疗机构进行了现场查看,查阅了机构编制相关文件和组织能力建设、宣传、“三献三救”、财务、项目等相关资料,并在冠名医疗机构进行了问卷调查。通过督导检查,考核组一行对我市红十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市今后红十字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针对下半年工作,督导组指出:一是要加强对县区红十字会的指导,量化指标、靠实责任、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切实推进县区红十字会全面、协调发展;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拓宽筹资渠道;三是在继续开展好“三献三救”等基础性工作的同时,拓宽思路,创新思维,开展一些创新性的工作;四是做好灾后重建收尾,全面完成灾后重建工作;积极探索博爱家园项目生计基金的使用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