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督导检查陇南市红十字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

2012-07-17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7月11日至14日,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陈明、赈济救护处处长阎曦晓率领督导组,对我市红十字会,武都区、文县红十字会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文件资料、实地查看项目进展等方式,全面细致的对我市红十字会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通过检查,督导组认为,我市各级红十字会紧紧围绕省红十字会年初确定的各项任务指标,制定详细的工作计划,采取有效地工作措施,较好地开展了上半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令人满意。 针对下半年工作,督导组指出:一是要通过本次督导检查,认真对照各项任务指标,查找工作中的不足,制定详细的下半年工作计划,确保在年终全面完成各项任务。二是要加强对县区红十字会的指导,靠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切实推进县区红十字会工作。三是要克服困难,消除畏难情绪,积极寻找开展工作的最佳切入点,尤其要在灾后重建尾款资料上报、博爱家园软件建设、三救三献等重点工作上强化工作力量,抓好落实。 督导组一行在检查完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建设情况后,离开陇南,前往甘南州红十字会进行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