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香港红十字会向定西市灾区捐赠40万元面粉

2012-06-21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6月18日,香港红十字会项目协调主任辛钰佳、项目主任陈家安一行,在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副处长宋廷武,定西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路新民和县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岷县受灾最为严重的闾井镇小林村,举行了香港红十字会向定西市灾区捐赠40万元面粉的仪式。    随后,考察组一行又深入到闾井镇的灾民安置点及大庄村等受灾的农户家中,与村民亲切交谈,了解受灾情况、捐赠面粉发放情况和村民们生活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接着考察组又来到禾驮乡卫生院、申都乡瓦结小学等受灾严重的医院和学校,考察因灾受损情况。   考察之后,香港红十字会对“5•10”大灾之后,社会各界给予灾区的大力支援和各级政府在救灾救助时高效的工作表示了由衷的赞赏。看到灾区人民情绪稳定,积极开展生产生活自救,他们对此也表示满意和敬佩。 定西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路新民同志对香港红十字会多年来一直对定西市红十字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恳请香港红十字会今后能够一如既往地对灾区的恢复重建工作给予大力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