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甘南州红十字会举行纪念“6.14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2012-06-20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6月14日上午,州无偿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州卫生局、州红十字会、州中心血站在甘南州合作市香巴拉广场隆重举行以“每位献血者是英雄”为主题的“第九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和“血站开放月”启动仪式。州政府副州长杨卓玛、副秘书长李世华,州卫生局局长周寿科,州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尕旦木加,州直卫生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单位职工,群众干部等3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州卫生局副局长杨晓梅主持,州政府副州长杨卓玛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州卫生局、州红十字会、州中心血站进一步做好无偿献血的宣传和动员工作,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为无偿献血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州卫生局局长周寿科在活动中致词,呼吁社会各界人士继续支持和加入到无偿献血事业中来。州中心血站站长陈晓芬总结近年来我州无偿献血工作发展情况。同时献血者和志愿者代表踊跃发言,讲解了自身献血经历,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为配合本次活动,州中心血站全体职工和岗腊梅朵舞蹈队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活动当天,参加献血者59人,合格献血32人,采集血液6900毫升,发放宣传资料28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