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嘉峪关市红十字会举办纪念第九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2012-06-20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纪念第九个“世界献血者日”,感谢所有为拯救生命而自愿无偿献血的无私奉献者,特别是每年两次、三次或多次定期捐献血液的志愿者,赞颂他们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的无私奉献之举,大力弘扬无偿献血拯救生命的革命人道主义精神。6月14日,嘉峪关市红十字会联合市中心血站、团市委、市卫生局团委在市雄关广场隆重举行了以“每一位无偿献血者都是英雄”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志愿者签名活动。在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长城医院、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联合开展了市民健康咨询、义诊、免费化验血型、血压测量等系列活动。共发放普及救护培训等健康咨询资料1000余份,接受健康咨询500多人次。同时,市中心血站安排了流动采血车,到场的各行各业无偿献血志愿者积极参与,踊跃献血,共64人参加了无偿献血,累计捐献血液18600ml,对无偿献血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