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白银市红十字会举办“6•14世界献血者日”座谈会

2012-06-20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纪念第九个“世界献血者日”,讴歌无私奉献的无偿献血者和默默奉献的无偿献血工作者,激励广大公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促进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健康持续发展,6月14日上午,由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卫生局、市中心血站在万盛公园门口举行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并组织召开庆祝“6•14世界献血者日”座谈会,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重玲、市卫生局副局长马彦龙、市中心血站站长李大元和受表彰的无偿献血先进单位代表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我市的无偿献血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成绩永远属于过去,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提高认识,全方位重视无偿献血工作;二是要统筹协调,共同推进无偿献血工作;三是要深入宣传,引导全社会广泛参与;四是要开拓思路,提高采供血服务能力;五是要规范管理,促进临床科学合理用血;六是要完善预案,做好血液应急保障工作。 会后,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参观了市中心血站业务大楼工作环境以及血液采集、检验、质控、成分制备、储存等采供血全部流程,并与工作人员积极互动。献血者就血站的献血服务、宣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中心血站负责人表示一定认真考虑献血者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改善服务质量,更好地为献血者和临床用血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