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武山县红十字会开展第九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2012-06-15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了更好的宣传第九个“世界献血者日”,深入推广《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和有关的法律法规,宣传无偿献血的好处和重大意义,推广普及献血知识常识,进一步提高社会群众志愿献血的意识, 2012年6月14日,武山县红十字会开展了以“每一个无偿献血者都是英雄”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活动共向群众发放了无偿献血倡议书2000余份,献血知识宣传资料5200余份,张贴宣传画92幅,无偿献血知识宣传手册218本。另外,为了向社会群众解答献血疑问,消除有些群众对献血的疑虑和恐惧心理,纠正对无偿献血的错误认识,引导其走出误区,宣传活动专门设立了咨询台。 活动中约 3200余人获得了更多无偿献血知识,纠正对无偿献血有不科学认识的群众526人,并通过解释和引导,使他们树立了正确的认识。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广和普及了无偿献血知识,提高了社会群众参加无偿献血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