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定西市红十字会第三批救灾物资运达岷县灾区

2012-05-25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5月23日下午,满载着定西市红十字会对灾区人民深情厚谊的第三批救灾物资—价值12万元的40吨救灾面粉运抵岷县灾区。     岷县“5•10”特大冰雹山洪泥石流灾害发生后,定西市红十字会全力以赴,迅速行动,在第一时间向上报灾,第一时间开展救灾救助工作,第一时间争取援助物资,第一时间发出紧急募捐倡议,把市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人道救助领域得力助手的职责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心系灾区,尽最大努力不断地为灾区人民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岷县特大灾害发生后已紧急先后分两批将灾区最急需的矿泉水、方便面、棉衣、棉被、蜡烛、手电筒、不锈钢锅、不锈钢盆等救灾救助物资送达灾区。     此次定西市红十字会第三批救灾物资的运达,将对解决灾区人民的基本生活问题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