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水市审计局对市、县红十字会2011年度财务状况及部分项目进行审计

2012-04-25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16日至4月11日,市审计局工作组一行分别对市红会经费使用情况及县区红十字会200万以上的灾后重建项目以及工作经费进行审计。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周长生等陪同并参与了项目财务审计工作。    按照省红十字会项目办公室对项目资金使用和管理的具体要求,审计组一行于3月16日对市红十字会财务进行了专项审计,并与4月1日、10日、11日深入甘谷、秦安、张川、清水四县就甘谷康庄初中教学楼、大像山卫生院,秦安县兴国镇初级中学、魏店中心小学,张川县妇幼保健院,清水县中医院门诊楼、原泉中心小学7个灾后重建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就项目进度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    审计组一行对市红会及部分县区红十字会2011年度项目实施的具体专项经费和预算、财务报告以及工作经费的使用及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审计。总体上认为,我会2011年在做好灾后重建等重大工作的同时,组织发展项目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按照省会项目办的要求运行良好。认为我市各项目单位能够严格按照项目要求及财务专款专用,规范运作,财务报表规范,项目文字及图片资料齐全,档案完整,各项工作扎实细致,全面贯彻落实了项目计划,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对工作中的一些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这次项目的审计,是对我市红十字会今后工作一个有力的推进。我们将以这次审计为契机,继续努力,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发展各阶层会员,壮大组织,促进我市红十字事业可持续发展,为构建和谐奋进新天水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