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定西市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2-03-26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建立参与广泛、形式多样、活动经常、机制健全的红十字社会志愿服务活动,近日,定西市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组成小分队,在安定区李家堡镇敬老院、李家堡镇小学、驻定68115部队等地积极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李家堡镇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给老人们捶腿揉背,讲故事,说笑话,与老人们促膝而谈,临走时又给每位老人送上救助棉被1床。在李家堡镇小学,志愿者们把慰问品交到留守儿童手上,勉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随后,志愿者们又乘车来到驻定68115部队,为部队官兵宣传无偿献血知识,并为战士集体无偿献血提供优质服务,广大官兵踊跃献血,当天共计献血8900ml.。

  在之后的活动中,定西市红十字会还组织志愿者在全市六县一区采取摆放宣传展板、散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多样的红十字基本知识宣传和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