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陇南市红十字会督导检查“博爱家园”项目进展情况

2012-03-16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12日,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维春,督导检查了两当县、徽县、成县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实施情况。    督导中,通过听取汇报,查阅硬件建设的招投标、施工、监理等项目资料,查看软件建设的宣传手册、演练方案等相关资料,核对资金拨付、明细台账、物资采购等情况,了解掌握各县落实情况。随后,实地查看了成县梁楼村“博爱家园”项目开展情况。目前,完成硬化的5条600米村内道路,已使全村群众告别了“雨天一脚泥、晴天一身土”时代,极大的方便了全村群众的出行。组建了村红十字会,完成宣传墙、宣传册页制作,计划近期开展应急救护演练。    王维春在督导检查结束后,就项目进展提出要求:一是硬件建设还未实施的县区,要加大工作力度,尽快完成硬件项目设计、招标、开工,确保在上半年全部完成建设。二是已完成硬件建设的县区,要充分利用农闲时间,结合开展“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的契机,大力开展红十字会特色的宣传、培训、应急演练等软件项目建设。三是要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项目点,做出项目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