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武山县红十字会积极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妇女健康宣传活动

2012-03-08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5日,是雷锋同志逝世50周年,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伟大号召49周年,为了在新形势下大力弘扬雷锋精神,3月7日,武山县红十字会联合县妇保站在宁远广场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妇女健康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县红十字会、县妇保站通过展板介绍、发放小册子、宣传单、医疗咨询、义诊等方式,宣传了妇女维权、妇女保健知识和2011-2020年武山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在这次活动中共发放妇女维权宣传资料5000多份,在主要街道悬挂宣传标语2条。

  今后,县红十字会将进一步发展壮大志愿者队伍,大力弘扬雷锋同志助人为乐、艰苦朴素的精神,组织志愿者队伍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秉承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理念,为推动和谐文明社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