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正宁县红十字会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2012-03-08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也是第1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纪念和缅怀雷锋同志,3月3日正宁县委宣传部、团县委组织以“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正宁县红十字会负责人带领相关医务人员在正宁一中参加了“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上,青年志愿者发出了“弘扬雷锋精神、学做活雷锋”的倡议。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深入正宁县山河中心敬老院,医务人员免费为孤寡残疾老人进行体检和健康咨询,青年志愿者热情为老人打扫卫生、洗衣服等,充分体现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学习中要继续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热爱祖国,忠于职守,爱岗敬业,积极践行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志愿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