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平凉市红十字会积极参加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2012-03-07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年是毛泽东“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0周年,也是我市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启动之年。3月5日,由市文明委主办的“学雷锋、做好事、创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民广场隆重举行。市红十字会积极参加了启动仪式,并组织了由30多人组成的志愿服务小分队,设立了志愿服务站点,为参加活动的市民提供医疗咨询、义诊、法律维权、消费者权益保护、义务献血等便民利民志愿服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红十字人将进一步发展壮大志愿者队伍,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志愿者投身到扶贫济困,帮扶弱势群体等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秉承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理念,大力弘扬雷锋同志助人为乐、艰苦朴素的精神,带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社会公益事业,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小康和谐文明生态平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