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庆阳市红十字会召开2012年工作会议

2012-02-27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2月24日,庆阳市红十字会召开2012年工作会议,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王敏丽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1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2年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正才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1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红十字会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进取,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干部职工团结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的结果。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红十字会工作的责任感,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不断提升红十字会工作的层次和水平,三是加强协作,健全机制,着力推动红十字事业健康稳步发展 各县区专职副会长、办公室主任、市红十字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