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定西市红十字会召开2012年度工作会议

2012-02-20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2月15日,定西市红十字会2012年度工作会议在定西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红十字会五届三次理事会暨2012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全市红十字系统2011年度的工作,安排部署了2012年度的工作。定西市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黄爱菊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2011年,定西市红十字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全面开展了项目建设、救灾救助、卫生救护、红十字青少年等项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突出的成绩。2012年,要全面完成全市灾后重建和“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并争取新的援助项目。要切实加强救灾救助工作,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人道救助领域中政府助手的作用。全市各级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发扬成绩,锐意进取,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定西市各县区主管红十字会工作的副县长、卫生局局长、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