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兰州市红十字会会同甘肃博生医疗有限公司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2011-12-31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为了改善兰州市榆中县北山贫困地区学校的办学条件,甘肃博生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兰州市红十字会共同深入榆中县北山垲坪学校实地调查,看到学生们座的课桌和凳子七扭八歪,有些甚至散架,学校的操场坑坑洼洼,学生们无法上体育课,而且该地区常年干旱缺水,草场周围设置水窖集流雨雪水供师生们使用,但由于地面不平雨雪水回流不进去,师生用水紧缺的实际情况后,公司董事长积极筹措资金,捐资助学。先后捐资约十万元,为学校购置课桌凳240套,将学校原有的破旧桌凳全部予以更换,而后又将学校操场按学校要求进行改造,硬化地面2000平方米,铺设钢渣环形跑道200米,改造后的操场既满足了学生们上体育课的需求,又解决了雨水集流。彻底解决了这所特殊学校的实际困难。    通过甘肃博生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捐资助学,榆中县北山贫困地区垲坪学校的办学条件得到了极大改善,校领导感慨地说:“您们为我们学校办了一件大好事,学校的学生们会铭刻在心,以优异成绩报答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