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李玉堂一行来舟曲参加峰迭新区卫生项目工程封顶仪式

2011-12-16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2011年11月30日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李玉堂、组宣处处长姚育东等一行三人来我县检查督导工作并参加峰迭新区卫生、计生项目工程封顶仪式。    上午11时,在省卫生厅援建舟曲前方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张捷的主持下于峰迭新区举行了隆重的封顶仪式,仪式上李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省红十字会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兄弟省红十字会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下,充分发挥政府在人道救助领域的助手作用,迅速行动,全力以赴的投入到抢险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为舟曲灾后重建援助资金共计22510万元,全部用于舟曲灾区7个医疗卫生和2个教育项目灾后重建。其中,医疗卫生项目安排援助资金6568万元,仅用180多天就全面完成了所有代建项目主体结构封顶,提前一个月全面、圆满地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下达省卫生厅舟曲灾后重建2011年度目标任务。在此,我再次向全体参建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在省舟曲灾后重建前方指导协调小组副组长蔡林峥同志宣布下、在五彩的礼炮声中有序进行了项目封顶。参加仪式的还有:省舟曲灾后重建前方指导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王晓娟、郭永明,省红十字会组织宣传处处长姚育东,舟曲县政府副县长王添风,省建投舟曲公司副总经理陈志亮、省四建集团董事长胡泊章,舟曲县卫生局、疾控中心、妇幼保健站、食品药品监督所负责同志和施工单位的干部职工。    下午3点,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了“甘肃省红十字会援建舟曲灾后重建项目座谈会”,会议由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马诚明的主持,就“8.8” 救助项目及援建附属工程项目进行深入、细致的讨论,最后李会长总结指出:“救助项目资助对象确定以困难单亲母亲为中心,主要资助单亲母亲子女在校大中专生,资助单亲母亲及子女大病救助,尽快摸清单亲母亲人数和家庭经济情况,制定具体方案、救助计划,各项目申报单位积极组织申报,尽快落实,让项目早日实施”。县政府副县长、会长王添芬,县卫生局及教育局项目办、资金管理中心,妇联及县医院主要领导和县红十字会全体职工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