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国际联合会项目官员来我州督查红十字会备灾仓库项目进展情况

2011-12-16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12月7日,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东亚地区代表处项目官员潘晓怡、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干部王东一行到合作督查州红十字会备灾仓库项目进度情况,到实地察看了甘南州红十字会备灾仓库项目建设用地。    12月8日上午,在州红十字会备灾仓库项目汇报会上,州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尕旦木加就我州红十字会备灾仓库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向联合会代表做了详细的汇报,力争项目在2012年3月份开工建设,6月底竣工。    国际联合会项目官员潘晓怡认真查看了项目资料,与州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尕旦木加就项目中一些相关问题及以后的管理问题进行了交谈,并要求在保证项目进度的基础上一定要保证工程质量。    甘南州红十字会备灾仓库项目由国际联合会援助300万元,中国红十字总会援助150万元,计划建设库房1560㎡,管理用房458㎡。项目得到州委、州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并解决了项目用地征地费46万元。    该项目建成后可在我州突发公共事件发生的紧急阶段,第一时间为受灾群众提供援助;同时切实发挥备灾仓库的区域性作用,紧急调拨物资,援助周边受灾地区抗灾救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