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定西市红十字会超额完成今年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任务

2011-10-17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日,定西市红十字会先后在定西高等师范专科学校和定西卫校共采集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血样234人份,全面超额完成了省红十字会今年下达的200人份的采集任务。

  近年来,定西市红十字会一直把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做为传承红十字精神,扩大红十字会影响力,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的重要工作之一,精心组织、多措并举,高标准、严要求地全面做好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血样采集工作。营造出了“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他人生命,无损自身健康”的良好舆论氛围,使社会各界人士更加了解和关心这项工作,消除疑虑,自觉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者的队伍中来。

  截至目前,定西市红十字会已为中国造血干细胞资料库输送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资料及血样2000多人份,居全省各市州前列,受到省红十字会多次表扬。2010年,被授予全省“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