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红十字会督导、检查华亭县“博爱家园”项目建设工作

2011-09-26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9月19日,省红十字会副会长陈明带领督查组,对华亭县红十字会博爱家园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陈明一行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仇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雪云,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新文等陪同下,前往东华镇前岭社区,现场查看了相关资料,参观了建设点位,详细了解了项目硬件建设、项目培训、基层组织、志愿者队伍建设、下一步的工作措施等情况。并和社区干部、居民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博爱家园项目的实施情况。    督查组对我县博爱家园项目实施情况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的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结合实际,科学选点,按照要求,有序推进,在抓好项目实施过程中,思路明确、超前谋划、创新了工作方法,形成了特色,推动了博爱家园项目在前岭社区的有效实施,项目工作搞得有声有色。陈明一行还对县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下一步的实施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督查组希望县红十字会能够在博爱家园项目建设上多探索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真正把红十字会的作用发挥起来,把“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在我县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