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红十字会督查定西市“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建设情况

2011-08-10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8月9日,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王海京一行在省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李玉堂的陪同下,对定西市岷县“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岷县人民医院,对红十字会系统援建900万元建成的岷县人民医院门诊楼的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和督查。在岷县茶埠镇将台村“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点上,督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项目的在建情况,王海京副会长向将台村村长、茶埠镇镇长详细询问了项目在执行过程中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基层组织对该项目的实施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同时,王海京副会长还就项目的执行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保持各项工作严格按照程序操作的做法;二是保持项目资金专户封闭运行的做法;三是继续保持项目建设结合本地实际,因地制宜的好做法,真正把项目建成政府支持、群众满意、社会参与、体现红十字会特点的品牌项目。他强调,要通过项目建设,把红十字会的组织发展起来,把能力建设搞上去,把“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承下去。之后,岷县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定西市红十字会名誉副会长、市政协副主席牛芳琴,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路新民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