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县工作动态 >> 正文

徽县红十字会启动招募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活动

2011-07-26  00: 00    来源:    责任编辑:
   近日,为不断提高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社会认知度和参与率,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徽县红十字会启动了以“汇聚青春热血,点燃生命希望”为主题的招募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活动。    徽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招募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工作,将捐献造血干细胞活动作为推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5月,徽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专题下发《关于开展招募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活动的通知》,号召各乡镇、县直部门、驻徽单位、企业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由徽县红十字会联合县直相关单位成立招募工作领导小组,在电视台、报纸发出倡议,呼吁全社会共同关注白血病患者,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的行列,为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5.8红十字宣传周期间,徽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上街头发放捐献倡议书3000份,造血干细胞知识宣传手册、传单3000份,举办造血干细胞采集知识讲座,近400人参加。通过前期的宣传动员,已有近200人踊跃报名捐献。